EN

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力以“复”,开工大吉!

2024-02-19

  2024年2月18日,大船长兴开工第一天伴随着烟花鞭炮的声声巨响,地中海科迪莉亚III轮顺利开航,开启新年新篇章!

  地中海科迪莉亚轮施工期间,恰逢新春佳节,项目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船方持续沟通,围绕主线工程不断优化施工工序,保障春节期间人力、物资、技术等统筹调配,抢抓施工“保节点”,跑出生产“加速度”,对施工人员实施“两班倒”管理等有力措施,通过调整作业顺序,明确各项施工节点,陆续克服了船上各系统问题突发、节前人力流失、船方备件到货较晚、大风恶劣天气等困难和问题,确保施工高效率推进。

  除管系、舱盖、泵、马达等常规修理工程外,该轮重点施工内容还包含MO32改造、空压机新加、压载水处理系统改造、货舱内底板换板、球鼻艏换新、螺旋桨换新工程等。最终,在全体项目组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完成了所有节点目标并顺利交付,赢得船方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站在龙年新春起点,大船长兴将以全新的姿态,加速奔跑的干劲,饱满的热情开启2024的新篇章,在共同努力、协同奋斗、拼搏向上的氛围中,砥砺前行,携手共进,再创新的辉煌!

传真:+86 0411-665029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光海路299号(北纬 39°30'13”, 东经 1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