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资讯

复工复产,“元”气满满!

2024-02-24

  欢喜过元宵,金龙启新程,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大船长兴在复工复产中演绎别样“团圆”,“地中海约克7”轮顺利启航!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大船长兴的生产施工迅速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迅速进入状态,鼓足干劲,以安全生产为原则,以质量把控为导向,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地中海约克7”轮施工项目。

  “地中海约克7”轮是地中海航运一艘7000TEU集装箱船,主机大修、系统调试是维修重点和核心工程。开航攻坚阶段正值龙年春节之际,为按期完成维修任务,在大船长兴党委的领导下各部门和项目组超前策划、周密部署,不断加强对生产进度的调控,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项目组坚持以“关键区域、关键工序、关键设备”为突破口,着力推动阀控系统修理、发电机系统维护、侧推测试、全船照明测试、分油机改造等重点及关键工程按计划节点完工,为按期开航奠定坚实基础!

  “地中海约克7”轮的圆满交付,取得了船东的高度评价和认可。继地中海科迪莉亚轮成功交付之后,这是大船长兴在龙年复工一周内交付的第二条船,梅开二度为2024年开启新篇章!

传真:+86 0411-665029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光海路299号(北纬 39°30'13”, 东经 1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