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资讯

大船长兴顺利通过DNV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 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23-04-15

  4月12日—14日,DNV认证中心审核组对大船长兴开展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大船长兴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末次会议。会上,审核组专家对大船长兴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大船长兴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

  本次审核采用现场抽样检查的方式,重点对大船长兴质量管理、安全环保管理、职业健康、设备管理、车间管理、产品运行、项目管理和运行过程管理的全过程进行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审核。审核组与大船长兴工会主席及员工代表首次进行了沟通,重点关注大船长兴对公司员工福利、员工活动、法律法规及员工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审核组审查了生产车间、消防队、站房和施工现场,查阅了相关的文件和记录,对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客观的评价。

  张凯峰总经理代表大船长兴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以及对提升质量、安全、职业健康和环保管理的帮助表示感谢。强调所有受审核部门应高度重视审核组提出的不符合和改进建议,严格执行有关管理规定,在规定时间内对不符合项和建议事项进行闭环处理,横向排查,认真整改,持续推进大船长兴高质量、绿色环保精细化管理。

传真:+86 0411-665029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光海路299号(北纬 39°30'13”, 东经 1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