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资讯

大船长兴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工作专题会议

2023-04-19

    4月19日,大船长兴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张凯峰、副总经理宋万谦、财务总监韩冰洁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部和市场营销部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成本工程”进展情况;讲解大船长兴经营业绩考核表;修船产品归集情况和修船产品成本分析。

  公司领导提出进一步要求,经济工作会议机制要常态化和制度化,以此提高公司经济运行质量,经济工作会议要通过数据分析,对公司的发展起到指导作用,同时要求修船产品的分析要有侧重点,成本工程不能只注重大的方面,小事也不能放过,全方面去发掘降本增效潜力,对新的经营业绩考核要吸收消化,认真落实下去,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巩固压实去年“成本工程”所取得的成果。二是加大降本增效的力度,对于问题的整改措施要进一步落实落地。三是要求综合管理部加大跟踪考核力度,死板考核。

传真:+86 0411-665029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光海路299号(北纬 39°30'13”, 东经 1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