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资讯

大船长兴顺利完成FPSO P8项目1S和8S模块吊装

2023-04-21

   近日,大连造船旗下大船长兴顺利完成Bacalhau P8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PSO) 1S和8S模块吊装任务。

  此次吊装的1S模块是蒸汽回收及火炬塔分离罐模块,长度30m,宽度28m,高度16m,模块重量1364吨。8S模块是电气模块(E-HOUSE),是FPSO电力控制核心模块,长度38m,宽度28m,高度15m,模块重量2318吨。为确保模块吊装按计划完成,项目组专门成立吊装小组,联动生产、安全、技术、船东提早落实海吊资源,精心策划吊装方案,提前做好吊杠、吊索具检查确认,提前排除吊装干涉,并以小时为单位制定每个模块详细吊装计划,全面做足做实吊装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提前将安装材料、脚手架、工器具吊运到船上相应位置,确保模块落位后能够快速开展系统整合。

  整个吊装过程统一协调指挥,严格按照吊装方案组织执行,并根据吊装计划深度把控挂钩起钩、落位封固作业节奏,争分夺秒,以最快速度完成模块摘钩,经过三天的连续组织,1S和8S模块顺利完成吊装。模块落位后,第一时间完成了动能布置和脚手架搭设,模块系统整合工作迅速开展。

  大船长兴凭借着成熟的模块吊装经验,克服了天气影响,高效完成了P8项目1S和8S模块吊装任务,充分展示了大船长兴在模块吊装整合方面的专业性,同时也彰显了大船长兴在FPSO领域的雄厚实力,得到了船东的高度肯定。

传真:+86 0411-665029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光海路299号(北纬 39°30'13”, 东经 1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