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资讯

【力保“双过半”】“MSC EXPRESS III”脱硫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2023-05-10

  5月7日,一艘名为“MSC EXPRESS III”集装箱船从大船长兴码头缓缓驶离,正式开启试航之行,标志着大船长兴承接的混合式脱硫改装工程取得圆满成功。

  从2023年3月26日项目启动到4月25日项目主体改装工程全部结束,大船长兴仅用30天时间即超期实现了所有主要节点目标,获得船东、船检等各方极大好评。在此期间项目组紧密策划,车间严格执行,施工单位通力协作,突破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所有参与者都以“保节点、抢任务”作为终极目标,最终刷新了大船长兴混合脱硫改装工期之最短记录。

  大船长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以及科学、精细的策划、组织、实施,出色的完成了项目任务,充分展示了大船长兴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品牌形象,为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传真:+86 0411-665029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光海路299号(北纬 39°30'13”, 东经 1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