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资讯

【力保“双过半”】首次午餐!FPSO-8项目生活区实现里程碑节点

2023-05-19

 

图片

  5月17日,FPSO-8项目举办了生活区的首次午餐,标志着该项目生活区的厨房、餐厅满足使用条件,生活区的上下水、照明、通风空调、设备调试、家具安装等均达到完工标准。中国船舶大连造船副总经理林吉明,项目管理团队、参建者代表与船东MODEC、业主Equinor、DNV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FPSO-8项目的生活区是整个船体部分的“大脑”与“神经中枢”,中控室、主辅通讯、影院、医院及候机室都布置于此。生活区首次使用集成化房间单元,房间单元整体安装到位。全船共有房间单元80个,可同时容纳158人居住,餐厅一次可容纳80人同时就餐。

  船上的第一次用餐恰逢挪威国庆日,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得到了船东MODEC和业主Equinor的一致好评。目前该项目船体已达到完工状态,项目整体进展实现了新的里程碑。

图片

图片

图片

传真:+86 0411-665029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光海路299号(北纬 39°30'13”, 东经 1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