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新闻资讯

“徒”个高兴!凝心聚力、同心同行,一起走向未来!

2023-05-20

  5月20日,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围绕“和平、健康、交流,一起走向未来”的主题,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分会场如期隆重举行。大船长兴党委携手工会,经过周密策划,派出60余人的队伍,齐聚长兴岛分会场,助力长兴岛实现“二次创业、再次腾飞”。

图片

  活动现场,随着发令枪一声鸣响,近万人的徒步队伍从区中轴广场出发,经北滨海路至高尔夫球场。大家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沿着既定路线稳健前行,用脚步丈量着长兴岛绿色之美。“大船长兴”的队旗迎风飘扬,成为徒步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队员们互相鼓励,你追我赶,经过2小时的努力,全员圆满完成徒步任务。

图片

  活动结束,队员们纷纷表示,徒步大会不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还增强了沟通交流、促进了团队协作。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大家将把徒步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活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服务发展的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推动大船长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传真:+86 0411-66502929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光海路299号(北纬 39°30'13”, 东经 121°24'7")